日近长安远

往日种种,皆成今我,切莫思量,更莫哀。从今往后,怎么收获,怎么栽。

世界会为你让路

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,今天真的是喜欢上方博以来过得最顺的一天了。

好像上帝突然把前一段时间的幸福都堆积在今天给了我一样,一直以来所期望的事情也在今天一一实现。

一部一直想看的电影今天看完了;
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也一点生疏感都没有的相处了一天;
希望博哥能赢下比赛,博哥也两场球都赢了;
希望小胖能战胜龙队,胖也胜了;
一个很想要很想要,但觉得自己可能现在暂时得不到的东西,也从天而降。

一切都太好了,好到我现在想一想都像在幻境中一样。

也许真的是太累了吧。

今天看电影时看到一句台词:当你努力的时候,世界都在为你让路。瞬间就想起了昕哥的那句“世界会为你让路”来。

前段时间一直告诉自己,不要急,不能放,你现在一放弃,你就完了。也一直想着这句“世界会为你让路”给自己提气,总觉得自己不是现在这个命。

没想到今天发生的这些好像之前的努力都兑换了糖果,甜的我发懵。

我不知道今天的美好是昙花一现还是一个新的开始,但我愿意把他当做一个新的开始——就像苏州世乒赛于方博一样。再次出征,一黑到底,自此之后,再无低谷。

我想总有一天世界会让路的,不管是为方博还是为我。

这段时间以来,真的有看到博哥很大的进步,觉得他心态好了很多,有一些球也敢去拼了,没有之前的那种有所顾虑的感觉了。

看直播时,每次博哥吼的时候都很感动,胜利之后地握拳也很燃,仿佛又看到了那个鲜衣怒马的方博了,可又与之前不同,稳重了许多,平静了许多,好像是另一个方博了。

可有什么关系呢?不论是那个你,我都好喜欢啊。

爱你以往的张扬,
爱你如今的成熟,
爱你此后的荣耀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